喵喵喵喵??

💜💙

仁斗粉红【时不时更新】

现在这个cp大概会是我茄cp里最冷的吧…
但作为all斗党 秉着不能错过任何粉红的心理还是存个档

1.2005年8月WU

给仁: 
你还真是很讨厌呢 (撒娇?)
真得很讨厌
如果是你的话[我想要说的话]肯定都能明白吧(笑) 
算了,虽然我有很多很多想跟你说的话,但是你还真是讨厌(笑) 【其中讨厌在日文中还有下流的意思…】

2.斗谈到视频电话的时候,说仁知道出演JD2就第一时间打视频电话给自己很高兴得说这件事,结果斗真不信,最后去问了P才相信的.....

3.828con的ML上 茄出来就一直跟A胖在一起 没分开过 石垣还有其他一帮在前面搞KEYBORAD 他们两个就在后面窃窃私语 完全就当别人不存在啊 有饭的REPO上还讲 CON ENCORE的时候A胖还背着茄到处走

4.KT060402出道CON上的REPO,小红说腰上挂着的貂毛像是茄的眉毛

5.赤西「你一个人什麽话都不敢说!叫我注意事情时,一定会拉山下在一说起:『对吧!山下?』」 
生田「因为你常说奇怪的话,还有忘记自己说过的话!所以我才会说:『赤西自己说的啊,对吧?山下?』」 
山下「是的完全没错!」

6.[2003年5月WINKUP] 
也是演『SHOCK』舞台剧时的事。我指出仁的错误后,他突然对我恼羞成怒(笑),几乎整天都弥漫着尴尬的气氛,但他最后主动用平常的口气对我说「今天去休闲中心吧!」爱面子的仁都这样说了,我想那就是他代替道歉的方式吧(笑)!别看他那样,其实他是个「爱害羞」的家伙!虽然那天我因为时间不能配合,没有一起去休闲中心,但我最近还真想去耶!【1月shock的repo里有饭说仁在台上兴奋了,扑上去亲了茄的嘴www】

7.WSS结束之後跟事务所的前辈和 jr 的夥伴见了面 
跟jin 说「赤西的穿着不会太像牛郎了吗?」结果被回「嗯。罗嗦。」

8.某访谈,翼说斗把什么都吃光了,也不问问别人,斗就辩解说,不是的,我当时问了,有没有人吃,只有仁说要吃的,所以我以为没别人吃呢…

9.summaryREPO
大家看以前的视频,然后猜都是谁在里面伴舞
仁一直说,那是斗真啊,就是有斗真啊,其实要他猜的那个人是龟,根本不是斗

10.2000年茄在仁家跨年,忘记把钱包带回家了,后来还是仁给他送回去的。 

11.2001年12月份开始的舞台剧《SHOCK》,仁和茄都有出演。当时仁说在休息的时候,他最常的是和茄一起,风间和纯一起玩。 

12.以前takki常常欺负茄,而从以前到现在,一直都很喜欢欺负仁。可是,就是这两个小孩,却常常一起跑去takki家玩,到了晚上takki说“你们该回去了吧”两人也不理,赖着不走,最后takki没办法了就会让他们留下来过夜。所以说,他们是takki欺负的主要对象,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嘛

13.录同一个屋顶时,虽然仁在仁斗龟中年纪是最大的,但是队长是茄,联系必要的事,以及安排工作常是他来做。记得三人搬土上屋顶时,到后半段,土已经快搬完了。茄就要仁留下来浇水,茄和龟继续去搬土。当时,三人的体力已经差不多透支了,而浇水,应该相对来说是轻松一些的工作吧。所以,看时就很感谢茄把轻松的工作给了仁,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,总之,是很感激他。虽然仁后来还是做了个一塌糊涂。默…(这估计是仁饭写的)

14.俩人都是足球少年 每个月会一起踢三次球

15.news刚成立那段时间 茄说 最近好像天天都跟龟 仁在一起呢(还好有他们陪着…


16.2007年 7月14日 volume 29斗真小言

哎呀哎呀~

最近斗真小言(让人)有偷懒的感觉,真是对不起啊(汗水)

(总是)手忙脚乱的…

真的很抱歉。

昨天,仁打电话过来,和他聊了很多哦。

(那家伙)似乎看过电视剧了,“把(花君)的DVD全部借给我”,还说了这个话…

“你自己录啦”我如此回答他了笑。

嘛,但是很高兴呀,被他这么说了(笑脸)(笑脸)第一话播放结束后他也是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的人。“(拍得)很棒呀~”,说了这样的话。谢谢了啊—仁。

要(把花君)好好录下来做成保存版哦(脸红)

骗你的,等全拍完了就(把DVD)借给你哟。

好了!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去呀!


17.2007年11月2日

 本來今天晚上有橫山跟村上主持的廣播節目,
但是由於橫山跟仁他們現在還在拍戲,
所以今天由特別來賓斗真來代替橫山主持

村上「是谁啊?」仁「喂~喂~」

村上「喔是仁啊!」仁「你好、好久不见」

村上「好久不见!」仁「现在我正在拍戏中!」

村上「哇,在拍戏中啊!」

仁「drama中!stand?by中!在那当中的我Yeah~~~~」(Rap) 

村上「你在说些什麼啊?笑」仁(笑)

村上「抱歉这麼忙还打扰你。现在有时间吗?」 

仁「是的。现在在stand?by中,真的」

村上「ㄟ?那很快就要回到现场了吗?」 

仁「是的。」 斗真「仁!仁!我是斗真」

仁「我知道!我知道!」村上(大笑)

斗真「你要回信啊!」仁「什麼?」

斗真「我有mail给你啊!」仁「为什麼?」

斗真「因为看了电视剧」仁「为什麼?」

斗真「mail,要回mail啦!」

仁「为什麼要mail给我?」

斗真「因为我有看了电视剧所以mail告诉你!」 

仁「啊,原来是那个啊?」

村上「啊啊,仁表紧吧!笑」

仁「对於斗真我真的??有点??ooxx」 

村上「你在说什麼啊!啊真的很抱歉在拍戏中打扰了」 

横山「是我是我」 村上「抱歉抱歉,谢谢啦」

横山「已经没有时间了!」 

村上「没有时间啦~」 横山「结果我都没有说到话XD」 

村上「没关系,有仁来代替,也是很开心啊!」 

横山「田口在爆睡中呢!」 

横山「赤西,最后跟大家说88吧~」 

仁「掰掰!请加油!CHU~~!YA~」

村上「ㄟ?就这样结束啦...笑」


18.仁代言的润唇膏是草莓味道的,厂家就送了很多给他,他就送了一大堆给茄,后来实在太多了,茄就转送了许多人


19.茄高中毕业一起在公司收信的时候,仁先收好,就在街的另一头大声喊斗真说恭喜毕业


20.01-02KK Dome con repo

到 Rocketman 时

仁跑到在左边花道挥着手一蹦一蹦跳跃着的茄身边。

从后面悄悄接近,冷不防地将茄拦腰举起着。

好像在说『谁?……啊,是仁啊』的茄,表情非常可爱。当然与生田互相微笑的仁也很可爱。


31.当时仁去美国留学 茄在写了日记支持他

2006.10.14 斗真小言

能去完成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,

有时候或许也会给别人带来困惑,

但是获得这样的机会希望仁能好好珍惜呢。

媒体里很多大人们说了各式的言论,

希望你不要在意那些东西,

做你自己朝着目标直冲前进

虽然支持仁的人们会非常舍不得,

但是也请温柔地守护他吧。

回来之后我们再去以前那家烤禸店~哪~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